文風畫影

看看畫爬爬文 美好

我們之間 (1) (BE30題- 24多餘的人) 倉安

“你是個多出來的人哦。。。”"這你沒有你的空間啦走遠點!!!""你就放聰明點自動消失好嗎?" 這是我從小就聽著的話,在家裡在學校在職場。。。直到現在我天真地覺得終止了。


たっちょん是第一個會微笑著握緊我的手,對我說“章ちゃん大好き♥”的人。會和我一起去樂園,雖然是一直是一大群人,但他令我成為了重要的存在,我也不去想兩個人單獨去了,現在夠幸福了。我可是第一次知道自己原來也可以有存在感,原來我的存在是有價值的我也會有人在意有人在乎。當我們一起回我老家,那個我討厭的地方,旁人的目光多糟他也不介意甚至把我的手握得更緊。面對我那所謂家人那些刻薄的言語也一再為我辯護。


[這麼好看的帥哥幹嘛會那垃圾在一起]

[就是,和我家的。。。]

[你家那公主病有甚麼好,該是我。。。]

他以舉手斬斷這令人煩厭的鬧劇,中學的時候交到女友帶回家也是一樣,結果煩走了那那女生。

[我喜歡的只有章ちゃん一個,你們不用說了。這只會令我更討厭你們。]


聽到這句我打從心底感動起來,他這種人氣很重要的人竟然會為了我而與一群賤老女人交惡!!!

不過我發現打電話給他永遠沒有立刻接通,總是要等待他回電話。我也一直天真地認為他只是工作忙,不竟他可是top model。直到一天晚上我打電話給他,給我的たっちょん,背景卻是一個女人的叫聲。。。“對不起ヤス,可是我現在沒空。。。”那女人識趣地不作聲,但我已明白你忙著。。。忙著和那個女人。。。“我明白了。。。”我淡然地回答然後掛線。我明白了我終究是一個多餘的存在,你的生活中根本沒想過讓我佔上一尺之地。。。只是我自己的妄想。。。

====================================

(2)會繼續是BE30題的wwww

而且(2)會是lofter獨家文wwwwww

對不起我就愛虐不是最愛的CP

评论

© 文風畫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