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風畫影

看看畫爬爬文 美好

[安倍祥明X代官山脩介] 可怕的抖S...(中)

繼續是架空有~

小小代官山加油!~~~~~~~~

受不了自動上一頁或[X]離開

繼續是搬運工在工作















想情楚就開始吧

----------------------------------分隔線是我~------------------------------------------------------------------

小小代官山一準時下班後就跑了出去,到了狐火卻見不到那個求救的人。進了狐火,找不到; 敲陰陽屋的門,沒反應,正想打電話...準確點是準備拿電話...就被一個應該是高中生的人給拉走了 (作者:真的這樣好拐帶嗎?((筆記)

小小代官山一直被拉著跑到一家小模型店門口停下,進了超窄的店面代官山才看到是上次那個男生。"我是澤崎瞬太,是祥明的助手(笑)...哦!祥明跟我提起過你了,巡警先生他在裡面等你了..."代官山只好跟著瞬太小心地走進去。

那個先前抖S到渣掉,每次見面都穿得怪怪的人現在正穿得超正常猜著一副有點蠢的眼鏡一臉無害地坐著吃著油炸豆腐。。。代官山就這樣坐著等他吃完。。。"當我一日情侶!"吃完後就炸出這一句爆炸性超強的說話,連在場的其他人都呆住了。。。一個像老師的人開口了"你又被甚麼麻煩女人搭上了嗎?多不願也好要幫你嗎?""需要另一次相親嗎?"另一個女人開口了,問題主角代官山一直發著呆坐著吃著瞬太在聽叫他肚子打鼓後給他的面包。

"你不是真的像黑井說得那麼呆吧,不要顧著吃啦!!!!"祥明忍不住開口了,54了身邊那群人的話,搶走了代官山手上的面包"答覆呢?"代官山搶回面包"我有反抗的可能性嗎?"祥明的臉上浮過一絲熟悉的笑讓代官山抖了抖,然後代官山發現自己已經對一切都放棄抵抗。。。都是前輩的錯,代官山在心裡碎碎念著"不過!!!"代官山突然開口補充"我不要女裝!!!!黑井前輩一定有對你提過吧!我絕對不要!!!!!!!!!!!!!!" 代官山這話一出全場呆住。。。"放心~那個麻煩人是個gay所以你不用穿女裝啦wwwww"代官山一聽到這話更後悔答應幫他了,眼前的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啦"不過你這麼喜歡的話我也不介意看啦wwww反正也不錯看啦~" 房內的人起哄起來,而隨著陰陽師亮出一陋相然後在引起另一波哄動,代官山現在想殺了自己了。

第二天早上,小小代官山起來發現自己在模型鋪睡了一晚。。。幸好有好好通知母親,下一秒發現陰陽師的臉就在自己旁邊,習慣性地"哇!"一聲叫了出來,還在想會被吐糟卻發現某陰陽師已經蓋住了耳"黑井的忠告真有用,還好打了電話問過一下,不過耳鳴還是避不了"祥明望著天花抱怨了一下後看向小小代官山,某代官山仍在發呆小陰陽師決定好好逗他一下。緊緊的抱著小小代官山,在他耳邊輕聲的說著"脩介醬~早哦~",小小代官山被這麼一逗醒了,可是就連掙扎的力氣也使不上只是感覺到自己心跳不停地加速。小陰陽師見懷內的人沒掙扎再輕輕舔著耳後然後在頸上落下一吻。代官山發現自己竟然不討厭這樣。

"在人家家裡這樣不好吧"代官山輕輕地說著,"他們早就出去了,而且代官sama的意思是不在瞬太的家的話就完全沒問題嗎?" 代官山發現自己說錯了話"還是只要他們不知道就好?"說完小陰陽師輕輕地舔咬著小小代官山的鎖骨,代官山身體不爭氣的抖了抖,鼓勵了小陰陽師的舌尖往喉結方向游走。感覺到自己的臉紅,代官山再一次想殺了自己。。。

代官山把祥明推開一臉生無可戀地看著他,小陰陽師感覺自己大概是有點太急進了只好找個原因為自己打圓場"那是為了讓你明天入戲點,我不想再後悔了。"語畢說的聽的心裡都閃過一絲落漠。。。

===============================================

短短地更了一個wwwww

感覺斷得有點怪。。。

放心我一定會讓小陰陽師吃到小小代官山的

不過能不能得到美人心(炸)就要看小小陰陽帥給不給力了

在連載裡不行的話我也大概會吐篇番外的wwww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文風畫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