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風畫影

看看畫爬爬文 美好

[安倍祥明X代官山脩介] 可怕的抖S...(上)

略架空 或有本人性格與角色性格混合
不喜慎入
出口在右上角[X]或左上角的上一頁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某代官山小刑警座立不安,總是覺得有甚麼會來找上他麻煩,因為眼皮跳了一整天了...。最好不要是那個抖S死牛郎,好吧...是陰陽師,我不管了...總知不要是他。在代官山發呆腦內碎碎念的時候電話響起,代官山拿起電話一看,說鬼鬼到,小小代官山為免被整不情願的接起電話...

欸?那混...不...陰陽師怎麼搞到我的電話?還不是我那該死的抖S前輩...糟了我好像說錯話了

------------------------------------------------------------

"黑井前輩我們要去那裡啦..."沒有回音,黑井前輩的情報員都是怪人吧,這次應該不例外吧..前輩突然停在一座兩層建築前,是叫狐火的餐廳。'哦?終於是正常人了嗎?' 前輩指了指旁邊的門,陰陽屋...好吧我錯了...前輩又指了指門,"明明前輩站得比較..."被瞪之下我屈服...

走下去以後看到一個穿狩服的男人,一個同樣穿著差不多的男生讓我們先坐下。等等,現在是甚麼年代呀!!!!!!!!!!!!!!!!!!!COSPLAY嗎?還有那人的手和表情...他是牛郎吧? "好久不見~"那個男人在客人走了以後向前輩打了招呼"那個呆呆的笨蛋是誰呀?""助手" 在他們交談的時候我被那陰陽師的怪怪東西嚇了幾次被他們笑了幾次然後就離開了...獲得情報數是0 = =||| 所以不過是想來找人聊天帶我來是為了看我被嚇到然後把我逗著玩呀 QAO 討厭抖S QAQQQQQQQQQQQQQQ 還有我走的時候那個陰陽師的表情怎麼有點變態...

過了幾天前輩又把我帶了出去,又是找情報員...算了最多又被逗著玩...走著走著走到了牛郎俱樂部門口?!!!!!!等等這是甚麼展開!!!!(作者:讓你能順利地被逗著玩的展開w) 沿路上的目光害我想掘洞走了...等一下,前輩為甚麼這麼熟路直走到vip區?! 前輩交給我一張卡片 [安倍祥明]...怎麼好像有點熟? 當我回過神已經有個服務生把我們帶進了一家包廂...我要離開啦QAO

包廂裡有個黑黑的男人穿著三件套,前輩和那個男人背著我聊了幾句把一張名片交了給他就讓服務生帶她去別處了...等等為甚麼是這樣OAO好怪呀!!!!!!!!!!!!作者好壞!!!(作者:你很不幸我也是個S~ w) 那個男人脫下了外套走了過來,欸!!!!!!!!!!!!!!!!!!!!!!!!!!!!!!!!!!!!是...是那個陰陽師!!我呆呆的看著他..."代官さ~~ま~~,怎了?才幾天沒見就忘了我了?還是太想我了w?望著我好久了哦w"喂!!別愈走愈近呀!!!!嗚呀!!!我跌坐在床上卻結果被床咚了...

"代官さま原來這麼主動嗎?"靠得太太久了QAQ,"自己坐到床上呢www" 感受著男人的暖暖的吐息在臉上感覺真的好怪呀...張開眼已經近到只看到胸口了,還要領口頭幾顆都沒扣上,男人淡淡的香水味到跑進鼻息了...!然後鎖骨好美!!等等我在想甚麼!!想掩面卻好像摸到了一雙手...和碰到男人的下巴...所以我現在是被推倒頭被他用手固定了然後下巴大概在我的肩的位置吧...媽呀...我現在推理這個來做甚麼..."一直瞪著人家的胸口看現在還要把手覆上人家的wwww...哦~面紅了好可愛wwwww" 嗚~氣息跑進耳裡好癢呀QAQ前輩~QAO "吶~祥~玩夠了啦w"門口傳來黑井前輩的聲音,可是男人還不是太想起來只是離遠了一點點...結果變四目交投了,感覺好怪好糟糕..."不過想不到呢~代官山你原來好這道呀wwww"男人終於玩夠站起來,我立馬跳下床 "我才不是啦"我向門口大叫 "是個傲嬌哦~www"看來前輩來了也不是甚麼好事QAQQQ...一直感受到旁邊男人那種怪怪的目光...我想死了...作者我恨死你呀QAQQQQQQQQQQ

走的時候那個死牛郎開口了"代官さ~~ま~~~還會再見哦~~~" "嗯"我回頭禮貌上回了一句。一路上前輩那是甚麼眼神呀...回到家在床上才想起,前輩一開始只是叫我助手欸,所以他是今晚才知我的名字欸...所以那名片是我的?!!!!!!!!!!!!!!還有前輩那句你糟了是甚麼意思呀...慘了..想太多今晚不用睡了...
------------------------------------------------------------

這就是我會被那陰陽師搭上和現在電話會響的原因了..."喂?"我盡量補持禮貌..."侑介君可以幫我一個忙嗎?"別照得這麼親!算了我這幾天休日而他好像真的惹到麻煩了..."怎了?="=||"我感覺我口氣難得地差了點"你先過來啦...就是上次狐火那裡..."你這混球別就這樣就掛線好不...只好過去了...

==============================

從Blogger搬過來用來做開始文www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文風畫影 | Powered by LOFTER